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到江南大学开展研学考察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8日,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组织的“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一行到江南大学开展研学考察活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田备,江南大学后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剑星应邀出席会议。来自浙江省63所高校的后勤部门主要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为研修活动致辞


堵国成为研修活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浙江省高校后勤基建协会给予江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多交流、多研讨,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同时也希望各位后勤同仁向江南大学多多传授先进的理念和经验,期待江南大学和浙江兄弟高校开展更深入交流、建立更深厚友谊。


田备作了《能于校园 智及管理——数字化转型视角下的能源管理战》专题报告,从数字化转型和建设的思想认识、顶层设计以及校园能源管理、绿色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驱动高校后勤智慧化进程的因素、未来后勤发展图景以及后勤当前的热点关注问题。黄在宇作了《江苏高校后勤体制变化与公益性回归》专题报告,回顾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就高校后勤社会化发展中队伍建设、公益性等问题给学员们提出建议。王剑星作了《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服务育人业态创新》专题报告,围绕“理念先行、文化引领”的建设宗旨,阐述了提升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和服务育人的重要性。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田备作专题报告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作专题报告

江南大学后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剑星作专题报告


在现场考察环节,学员们走访了我校第一食堂、后勤学校厨艺课堂、校园运行指挥中心、校园小公交调度中心等场所,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后勤的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服务育人等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考察现场.jpg

考察现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