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凝心聚力齐奋斗,“羽”你相约绽风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喜获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4月22日,嘉兴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梁林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喜获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1.jpg

整个赛制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循环赛,比拼五局;第二、三阶段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后勤队员们各个精神饱满、火力全开,大家灵活运用战术,攻防转换迅速,时而灵活跑位,时而猛烈进攻,各类球技展现地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凝心聚力齐奋斗,“羽”你相约绽风采。此次比赛,公司党总支和分工会给予了足够的重视,除了场下刻苦训练、场上奋勇拼搏外,而且有针对性地对每场比赛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排兵布阵方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完成。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