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传媒学院 | “你呼我为”——学生代表与餐饮后厨零距离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浙江传媒学院  阅读: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每学期一次的“师生面对面”活动。2023年春季“师生面对面”座谈会的第一站是邀请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鼓励“门户开放”,促进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交流。

1.jpg


4月24日上午,钱塘校区12位学生代表戴头套、着工装,在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旭东带领下,走进食堂后厨。餐厅经理袁燕就餐厅日常运营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洗碗消毒间、鸡蛋房、面点房、洗切间、烹饪间等。同学们参观的时候认真倾听,并积极提问,这一“隐秘的角落”也不再神秘。


2.jpg


每次努力的一小步,都是构建和谐校园迈出的一大步。作为“师生面对面”活动的一个重要版块,本次后厨参观环节是餐饮服务中心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的体现。学生与餐厅的零距离接触,充分调动起大家参与学校事务的积极性,培养了主人翁意识,也搭建起彼此的相互信任。同时,学生代表的合理建议可以帮助餐饮服务中心更好地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