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议召开

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  阅读:

2015年12月19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议在武汉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明、副主任石盛全出席,省研究会42个常务理事高校的校(院)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主持。

会上,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研究会副秘书长石盛全作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报告,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基本概况以及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拟任人选情况,向代表说明了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的办法。

武汉大学副校长、省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谈广鸣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他从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研究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对第九届理事会成立后研究会的工作建议两个部分概括了第八届理事会报告的框架结构。

武汉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省研究会副秘书长李熠通报了第八届理事会审计工作情况,同时介绍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章程》、《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换届选举办法》、《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财务管理办法》等4项材料的草案,供与会代表讨论。围绕4项材料,与会代表各抒己见,阐述了见解与想法,大家一致表示,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指导研究会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提交本次会议讨论的各项资料科学、严谨、细致,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反映出了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大家也结合本校实际及社会发展趋势,对会议资料以及研究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希望研究会重点要做好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的理论探索与研究工作,对理事会、专业部、秘书处的工作也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谈广鸣副校长和戴明主任在现场对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答疑。

戴明总结说,学校后勤办定位于“协调服务”,自后勤办成立以来,先后到多所学校进行了交流,并于近期先后组织召开了研究会专业部会议以及本次常务理事会议,进一步增进了与高校之间的互动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后勤办将会继续积极配合研究会的工作,加强后勤理论研究,解决后勤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回应高校师生对后勤管理服务的重要关切。探索建立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使我省高校后勤干部的培训工作常态化。积极搭建省内外交流学习平台,为我省高校走出去引进来提供良好的渠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