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秘书处  阅读:

2015年12月1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苏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局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接待服务分会理事长高聚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扬州大学洪涛副校长到会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的60个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接待分会秘书长许崇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分会理事长高聚慧作的分会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接着各专业部负责人-餐饮专业部主任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李昌顺、客房专业部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南山专家楼总经理周国荣、人力资源专业部主任浙江大学圆正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坚,分别本专业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全体理事审议通过了分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增补或调整的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有关规章制度及其他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分会2016年工作要点。

当天下午,大会作了交流发言。来自扬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后勤领导、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校接待工作的一些优势和特色,并对下一步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2016年,接待服务分会将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遵循 “交流融合、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接待服务工作理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引导教育接待服务行业进一步深化教育后勤社会化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常态背景下不断破解教育接待服务工作中遇到的新难题,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携手开创教育接待服务工作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