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成都大学  阅读:

2023年10月2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一行莅临我校,以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研。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调研座谈会,后勤处处长李兵,副处长李洪、向兆山、虞海霞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考察了我校地埋式垃圾回收点、厨余垃圾处置站,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深入了解地埋式垃圾回收装置和厨余垃圾处置的工艺及流程。随后,调研组来到大运村欢迎中心、学生六食堂和18栋学生宿舍,对大运村基本情况和学校餐饮服务、学生宿舍作进一步了解。

2.jpg

座谈交流会上,彭晓琳对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彭晓琳从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后勤人员构成、人员管理、食堂服务外包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校能总结固化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并做好推广。

图文:冯艺

审核:虞海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