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清洁校园 喜迎校庆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劳动意识,提升学生劳动能力,培养学生劳动习惯,涵养学生劳动品德,以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迎接学校办学90周年校庆,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在本月为1186名新生开设了32清洁校园 喜迎校庆专项劳动教育课。

物业中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详细制定工作计划,细致安排工作人员。在劳动教育课上,劳动指导老师特别强调劳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耐心指导学生如何规范使用劳动工具。同学们热情高涨,挥汗如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完成了路面清扫、公共设施清洁、垃圾清运等工作,顺利完成了劳动教育课程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教育课收获很大,深刻体验到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实践中感悟到了劳动精神,在奉献中体悟到了劳动之美,同时也在劳动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此次专项劳动教育课,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劳动观念,提升了学生的劳动技能,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办学90周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任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