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水管破裂秒响应 火速解决学生忧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科技大学维修中心接到报修电话:学生宿舍9号组团A楼1层管道井旁地坪冒水,水已经溢满了半个楼道,严重影响学生的生活和出行。

接到报修后,维修中心工作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关闭总阀进行查勘,并及时向中心领导汇报情况。经全面细致排查,发现漏水原因为地下主水管破裂,情况比较紧急,考虑学生的用水问题以及避免造成水资源浪费,中心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经过现场研判后,立刻组织多名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地面开挖查找破裂点,由于管道井空间狭窄,给现场施工带来极大不方便,抢修人员跪地作业,用钎子一点点凿开水泥地面,再将井内碎石一块块运出。大家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抢修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上午11点才彻底完成,至此恢复供水。

此次水管抢修行动,中心不仅及时解决了校园内突发停水的问题,同时也检验了部门应急预案的实际可操作性。接下来,维修中心将继续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第一位,真正打通保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维修中心:吴丹妮

江苏科技大学:水管破裂秒响应 火速解决学生忧.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