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市水利局节水办来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节水办袁乃华主任及丹徒区水利局一行五人莅临江苏科技大学,就我校创建国家节水型高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副处长、副总经理居凌云,总经理助理陈炳权及能源管理科、水电中心工作人员参与现场指导。

薛泉祥对市、区水利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我校开展的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以及用水管理、设备控制、申报材料的编制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实介绍。他希望指导组对我校节水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进一步提升节水减排工作水平,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节水型高校验收工作。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雨水收集系统、中水灌溉系统、实验室废水处理控制系统、能源管理大厅等现场,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我校节水工作的大力投入、科技手段的利用、精细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雨水收集、中水处理泵站标识指示牌、用水区域节水标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袁主任还根据其他创建高校的成功经验,结合新出台的《镇江市节约用水条例》,对我校节水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针对市、区节水部门现场指导指出的不足方面,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将任务逐条分解落实,并积极宣传,努力营造节水节能的良好氛围,全员参与,以扎实的节水工作迎接国家节水型高校检查验收。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能管科:崔楼

江苏科技大学:市水利局节水办来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