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敲响安全警钟 筑牢安全防线——电子科技大学东院家属区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隐患,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沙河物业服务部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东院家属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由成华区安检局、街道、社区、物业组成的检查组,以人防,物防,技防为重点,对部分在岗秩序维护人员的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同时对防盗刺与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管理情况以及重点要害部位等进行了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由物业提议关爱小区孤寡老人安全事宜,社区出资为孤寡老人家里安装的烟感红外装置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单元楼道拐角处金属箱尖角、配电室照明设施开关等问题,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沙河物业服务部现场部署,积极整改,目前已完成所有整改工作。通过此次检查,沙河物业服务部进一步改进了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有力地促进了东院家属区安全生产生活的顺利进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