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强化后勤文化建设 推进社会服务企业深度融合 ——中国矿业大学饮食联盟举办2023年第一届三人篮球赛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1.jpg

参赛队员合影

2.jpg

颁奖仪式

3.jpg

陈仲元部长为决赛开球

4.jpg

比赛现场

为了增进中国矿业大学饮食联盟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学习和沟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会餐饮企业对学校的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1025日,中国矿业大学饮食联盟在学校南湖体育馆举办以“同行致远,合力致胜”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届三人篮球赛。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校工会主席陈仲元亲临现场,并为比赛抛球助威。比赛现场,一个个果断抢断、巧妙传球、精准投篮、敏捷转身,博得了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掌声不断。有的队伍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袭翻盘,有的队伍战术转换获奇效,充分展示了队员们永远不服输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共推选出42名员工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州汉中福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南京中快人餐饮有限公司代表队、徐州壹捌壹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是学校全面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后,为强化社会企业对学校认同感,积极推进社会企业员工校情校史教育,以及企业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既有竞争又有深度融合,开展的沟通交流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

(图:张伟/文:朱超/审核:张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