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促进交流沟通 培养节粮意识——后勤保障部开展学生走进食堂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01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清水河饮食服务部组织开展了走进食堂暨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来自各学院的26名学生代表一起走进思源餐厅,现场参观食堂工作,增进双方交流理解。

1.jpg

同学们在餐厅经理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白案间、凉菜间、蔬菜加工区、肉食加工区、烹饪区等操作区域,实地近距离见识食堂日常工作,了解工作内容和流程。认真倾听经理讲解和介绍,对饮食服务的操作规范、关键环节的操作要求等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如:生熟要分开、标识要明确、菜品要留样。餐厅科学合理的布局、完善的规章制度、规范的流程标准,让同学们看到了餐厅在食品安全监管上所做的努力,也从辛劳的食堂工作中,体会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提高了节粮爱粮意识。

参观食堂后,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清水河饮食服务部主任张锐、副主任魏艳与同学们交流座谈。针对大家关心的各种食堂相关问题,一一答复、详细解释、认真记录,消除了同学们因不了解食堂工作所引起的一些误解和疑虑。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监督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服务部不断优化、提升饮食服务水平,让同学们吃得更加满意、放心。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将始终秉持师生满意的宗旨,持续开展“走进食堂”系列活动,让更多同学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切实增强双方交流与互信,共建友好关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