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2023年学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3年11月01日  来源: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学生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保护广大同学身体健康,10月16日—27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对3800余名新生及350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体检。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学生体检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供服务。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视力检查、耳鼻喉检查、内外科,血常规、肝功等常规检查;同时进行了PPD、胸片结核筛查。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使学生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强化了对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普及,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体检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体检异常,及时给予了复检和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