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凝心聚力喜迎校庆 美食献礼九秩芳华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笃学明德九十载,经世致用向未来。正值江苏科技大学喜迎办学90周年之际,全校都沉浸在节日的喜乐氛围中,美好的节日怎能少了美食的点缀?饮服人积极地用自己的方式为校庆增添一抹色彩。

为切实做好校庆日餐饮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庆期间“舌尖上的安全”,饮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开展了系列细致认真的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用心服务,自助餐保障服务圆满完成。饮服中心多次召开专项会议,讨论商定自助餐的餐具、菜品、位置、取餐路线等,制定了自助餐供应方案。本次学校系列庆祝活动中,共提供了三次自助餐保障服务,共计1200人次。尤其是校庆当日,西食堂一楼为七百余人提供自助午餐服务,对二十多名员工来说,是一场考验。25日晚餐供应刚结束,师傅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自助餐准备工作中,挪柜子、摆餐具、拖桌子、放餐牌……26日凌晨,食堂又响起了锅碗瓢盆的清脆声音,切配、蒸煮、翻炒、清洗等忙得不亦乐乎。新鲜食材、用心烹制、优质服务,自助餐供应圆满完成。

定制美食、特色美食,烘托校庆氛围。“如何用美食体现学校特色”一直是校庆前饮服人在思考的问题。饮服中心技术小组人员通过不断地商讨、试菜,最终确定了三种校庆定制美食:制作校庆版糕点、桑叶炒饭、南瓜元宵。定制美食的推出,凸显学校特色,深受师生喜爱。同时,各大灶食堂还推出了东坡肉、蛋黄焗大虾、南乳烧肉、醋溜黄鱼、香辣年糕虾等近30种特色菜肴,让师生感受浓浓的科大味道。

精准供餐,“回忆”菜肴,品质服务。校庆期间,学校给24000余名学生免费发放了三十元就餐券,适用于各食堂。这期间食堂与往常相比,更加人气满满了。饮服人为此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加大原材料的备货、延长工作时间、加强各环节督察、全员在岗等,全流程保障出餐品质。校庆当日还有很多校友返校,各食堂精心准备了大排、肉圆、红烧肉等“回忆”菜肴,让返校的校友们品尝到曾经的味道。

同心携手服务九十华诞,凝心聚力保障续谱新篇。饮服人在此次保障工作中,克服了一个个困难、解决了一个个难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校庆期间的餐饮保障,为我校办学90周年校庆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美好祝福。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桂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