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打造特色餐饮 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师傅,食堂有辣味菜吗?”“食堂能开个川味菜窗口吗?”近期,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不时收到来自四川、湖北、贵州等地同学线上线下的留言,建议食堂提供川味菜或辣味菜。

师生的需求就是饮服人的追求,唯有付诸行动才能兑现服务承诺。忙碌的军训伙食保障工作刚结束,技术小组成员就一起开动脑筋,思考如何推出辣菜。小组成员在技术小组组长史爱平的带领下,从制定菜谱、研究食材、商讨制作方法、菜肴试做,最后到窗口出菜,短短一周时间,同学们期盼的辣菜窗口就在大灶食堂正式开始供应了。“毛血旺”“辣子鸡”“剁椒牛蛙”“麻辣鸡丝”“香辣蟹”……众多的川湘菜品就是师傅们汗水的结晶。“好吃”“过瘾”“正宗”,师生好评如潮。

与此同时,学校办学9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制作校庆菜肴又成了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技术小组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商讨校庆期间菜肴供应方案,组织技术人员重点落实特色菜肴的推广和制作,如研究桑叶炒饭的配料和制作技法、南瓜元宵的制作流程、蒜香罗氏虾的规格、蛋黄焗大骨和蛋黄肉圆的配比、腊味蒸百叶和酱大骨的制作环节等。力求做到每道菜肴必试做、试做菜肴必规范,确保校庆菜肴道道用心、道道美味。

始于师生需求,终于师生满意。饮服中心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校庆餐饮保障工作,为师生和广大校友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展现江科大后勤人的风采。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谢煦

江苏科技大学:打造特色餐饮 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