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爱粮节粮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4年10月21日  来源:  阅读:

       10月16日,由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粮食局举办的“第34个世界粮食日暨第24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爱粮节粮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淮阴师范学院北苑餐厅拉开帷幕。淮阴师范学院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源,淮安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餐厅经理代表杨帮东表示将继续营造浓郁的文明、节约就餐氛围,并努力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持续改善饭菜品种口味,推行菜肴“同价拼盘”、“半份菜”以及“计量收费”等灵活的售卖方式,让师生开心“光盘”。随后,志愿者们向全校师生发出《节约一粒粮,我们在行动》的倡议书,呼吁师生文明用餐、崇俭尚德,丰不忘灾、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科学饮食;编印张贴《大学生餐厅行为规范歌》,共建文明节约型餐厅;赠送《爱粮节粮知识读本》、《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图册》等。政管学院2013级的高瑞同学说:“我以后一定更加注意节约粮食,尊重阿姨们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支持“光盘”行动”。

    据悉,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节粮、科学膳食与健康知识,动员师生进一步牢固树立爱惜粮食、反对浪费的意识,倡导形成自觉爱粮节粮,尊重他人劳动成果,传承勤俭美德的良好风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