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寒假务虚工作会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2月29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后勤服务中心寒假务虚工作会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青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劲峰主持。

会上,王劲峰从重点工作、难点痛点、支撑保障、协调事项四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及部署。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聚焦员工队伍建设、餐饮品质提升、无废校园建设、学生公寓管理等主题开展研讨。人力资源部、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公寓服务部部门代表等汇报了相关情况。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交流发言,聚焦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超英以“初”、“传”、“变”、“谋”、“护”五个字对后勤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转变观念,加强谋划,关心爱护员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宇结合分管工作领域,系统分析了现有的基础和存在的问题,全面谋划了2024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后勤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周爱娟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加强文化建设,为公司发展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尤其是廉洁文化,要丰富载体,覆盖到所有支部、部门和员工,协同推进公司建设。

周青对于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后勤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以优质服务助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建设,后勤工作围绕党委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服务保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撑;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积极推陈出新,稳固好的做法,创造新的亮点。

务虚集众智,实干谱新篇。本次务虚会是学校新领导班子到任以来后勤的第一次务虚会。本次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进一步明确了后勤未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clip_image00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