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2月29日上午,后勤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直属部门、二级中心正、副职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袁坚春主持。

党委书记岑建旭传达了2月23日省教育厅召开的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陈春雷书记关于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讲话内容,对陈春雷书记“抓教育、抓重点、抓规范、抓机制、抓保障、抓队伍”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针对新学期、新形势、新任务,岑书记要求各部门,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尽早谋划省级样板支部创建等工作;二要完善体制机制,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全面理顺后勤职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要全面提质增效,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提升节水、节电等各个信息化平台建设及会议中心服务一体化水平,打造劳动实践、服务育人工作特色亮点;四要巩固安全廉政底线,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层层压实校园安全责任。他希望全体员工要树立危机意识、市场意识、效益意识及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主任袁坚春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师生满意”这个总目标,要求大家在稳中求进总基调前提下,“拒绝平庸、拒绝守旧、拒绝躺平”,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树立全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后勤中心这个大局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让师生满意目标,思考优化各项工作;三要优化工作作风,发扬后勤“三特精神”,率先垂范、埋头苦干;四要守住安全底线,通过完善制度、加强员工教育等手段,着重抓好廉政安全和食品安全。并对中心维修改造工作、用工安全、典型人物宣传及食品安全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各直属部门及二级中心负责人简要小结了一、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和打算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