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2月26日,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就后勤保障服务中的工程项目招标,以及水电、维修、物业、园林等各种耗材的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对学校下发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进行了培训和详细的说明;对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根据维修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结合学校采购制度,在实际招标采购中出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双方还就后勤保障服务所需的水电、维修、物业耗材等采购方案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达成一致意见。

资产与后勤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主线工作持续推进,重点工作不松懈,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完善内控机制,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公开透明。

(图/文:罗建芳)

clip_image00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