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华大学|热辣滚烫·携手共育 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阅读:

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每一个孩子的背后,都离不开家长默默地付出和关爱;每一段有温度的童年,都离不开家园携手的相辅相成。带着一份期许,怀揣一份信任,31日上午,西华大学幼儿园以“热辣滚烫,携手共育”为主题,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兰利园长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围绕“我们的幼儿园”,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与家委会一起温馨回忆2023年的各个精彩瞬间。她围绕幼儿园申报一级园的课题目标,向家委会委员解读了本学期的园务计划和重点工作,对委员们配合家园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在家委会上,与家长们一起共读绘本《你把水桶加满了吗》,引导家长做一个快乐的加水人,把自己爱的能量杯加满,朝着向上、向善、向阳发展,丁宥之妈妈说:“绘本有无形的力量,通过绘本故事给孩子分享道理,他们更容易接受,希望幼儿园每个月向家长朋友推荐一本经典绘本,以促进亲子交流和沟通”。

本学期幼儿园为家委会成员颁发了光荣的聘书,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家委会代表们接过聘书的同时也接过了信任与责任。

教育无他,唯有爱与榜样!家园携手,共育孩子成长!我们期待与各位家长继续携手同行,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同心同力,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心中有爱、眼里有光。

clip_image00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