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台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2月29日,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健国一行6人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访问,就后勤服务管理相关工作开展交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青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劲峰,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超英,副主任刘宇,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饮食服务部、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维修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青代表学校对杨健国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王劲峰简要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总体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勤队伍建设、节能型校园建设、餐饮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调研期间,杨健国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休读园、集贤居及文一人家。

本次调研交流,为促进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171012332972252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