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华大学|西华物业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给新学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西华物业利用假期及开学前的一周,全力做好多媒体、水电土木维修、保洁以及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物业后勤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为全力保障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物业对全校所有多媒体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软件更新,维修维护了教学楼内门窗、黑板、桌椅,并配合网管中心对网络进行了升级,开学后教学工作顺利有序。

同时,对教学楼内桌椅、黑板、门窗等设施进行全面清理和保洁,并时时清理楼道、走廊、楼梯等区域的垃圾和杂物,确保其整洁和畅通。另外,特别加强了对公共区域和洗手间的清洁和消毒工作,以防止疾病的传播。

增加了秩序维护队员巡逻频次,同时,对楼道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消防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

华玮物业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新学期后勤卫生保障工作。对行政楼区域进行了环境消杀、清洗喷泉、冲洗楼梯、设施设备检查,如线路维修、时钟、空调遥控器的电池更换。对第五、六教学楼区域也进行了地面、桌面、窗户、栏杆等部位的消毒、清理。秩序部对区域内的精品教室及公区桌椅进行了恢复、整理,并对地面、墙面瓷砖和天花板照明灯进行了检查,及时将问题报送工程或办公室处理;工程部对配电房设施设备进行了清理维护,对区域内设施设备(特别是教室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多媒体部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了试开运行和检查维护。

西华物业、华玮物业将在新学期内继续遵循严要求、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准则,为西华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