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3月4日,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嘉兴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沈晓伟作专题讲座,公司饮食服务部负责人、部门办公室成员、各餐厅负责人、从业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沈晓伟以《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操作规范”》为题作全员培训,他从食品安全概念入手,结合食品安全事件案例,深入分析了餐饮环节常见的食物中毒现象并提出了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措施;他还结合学校食堂各项实际工作,对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点进行了详细培训。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始终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切实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让师生用餐更加安心、放心和舒心。

2.jpg3.jpg

全员培训后,沈晓伟向全体餐饮骨干人员传达了嘉市监经开[2024]3号《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各餐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强化“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履行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时段做好食品安全舆情监测和应急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4.jpg

5.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