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后勤管理处获本校“2020-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表彰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2月2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作部署。会上还表彰了学校2020-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后勤管理处获得表彰。

据了解,本次受表彰的单位共有3个学院及3个职能部门,分别从9个学院和13个职能部门,通过业绩汇报、民主测评产生。

回顾2020-2023年,后勤管理处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做到保教学、保生活、保健康;在校园设施和环境升级改造工期上,抢在前,四年期间如期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累计共136项;在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方面,想在前,逐步更新生活和教学等设施设备、解决了“乘梯难、充电难、饮水难”等问题;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在前,持续发挥环境育人主阵地作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低碳节能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

“2020-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是一个沉甸甸的荣誉,代表了学校各部门对四年来后勤工作的肯定,也鞭笞着后勤管理处需要争取更大的突破。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努力向前,用心守护,继续提供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保障服务,持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好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勤务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文字:吴晓丹 林钟纯  图片:赖泽鸿 邱唯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