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4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党委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杨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昭、党委委员刘筠笛、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支才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归纳提炼的支部工作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交流创建想法。杨支才对各支部工作法归纳提炼情况进行详细指导,指出了共性问题和改进方向。杨支才强调,各支部要以提炼支部工作法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规律,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在总结提炼运用支部工作法的同时,突出政治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注重成果应用和转化,不断强化支部功能,提升支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从而使党支部干有方向、做有标准、行有实效,充分体现后勤服务育人和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对《后勤基建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初稿)征求意见。刘令昭表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平时,广泛开展不定期谈话交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及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点。杨支才强调,各支部、各中心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针对性开展纪律规矩教育,提高员工认知水平,不断提升底线思维,并将监督检查环节形成闭环体系,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通报了四川省高等院校党建研究会征文报送情况,对“四用四心五融合”后勤服务育人精品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后勤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照片2(放最后一段前面).jpg

(成都中医药大学  供稿:谢友谊 审核:杨支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