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团总支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后勤团总支组织各部门青年团员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出校园,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师生排忧解难。

图一.jpg

在仓前校区恕园8号楼前广场,团员青年集中向师生提供衣物缝补、免费维修自行车和小家电等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

图二.jpg

在仓前校区勤园餐厅前广场,后勤团员联合学生志愿者,为过往师生提供健康咨询、美甲、推拿按摩、理发等便民服务。现场还开展了校园电动车充电、停放相关的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安全手册。

图三.jpg

各部门还根据实际,组织团员和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开展餐桌清理、拆卸和搬运客房用品、校园绿化带拔草等义务劳动,并为新进员工免费办理银行卡。

图四.jpg

此外,团总支还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统一观看了电影《雷锋》,全体团干部也利用工作之余,集中前往杭州市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所代表的时代精神。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融入到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