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学校召开部门学院维修改造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有序推进2024年学校专项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实施,聚焦部门学院所急所需,进一步提升维修改造质量,2024年3月6日下午,成都大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学术会议室主持召开部门学院维修改造专题工作会。

会上,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24年学校部门和学院专项维修申报情况作汇报,并就专项维修项目申报所需材料、注意事项等逐一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与会人员针对维修改造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相关问题阐述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彭晓琳指出,此次专项维修改造的申报与推进工作是很有必要的,要从内部管理与提质增效方面,思考如何合理运用资金,将钱花在刀刃上,避免浪费;要从维修改造项目的紧急性、必要性、安全性的角度出发,注重原则,加强过程控制,始终将学校教学、科研放在第一线;后勤处对部门学院提出的维修改造需求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减轻部门学院的负担,为其提供便利。

学校2024年专项维修改造项目涉及的19个部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成都大学 图文:冯艺  审核:虞海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