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大学|巾帼绽芳华,后勤欢乐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阅读: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更好地凝聚巾帼共识、彰显巾帼伟力、展示巾帼风采,3月7日中午,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妇女节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在梁林西区篮球场火热进行,设有“踢毽子”、“赶鸭子”、“巧手夹乒乓球”、“呼啦圈转转转”等4个丰富多彩的项目。活动开始前,后勤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神采奕奕,争分夺秒地练习趣味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准备活动。活动过程中,后勤女职工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活动中,比技巧、比速度,比心态、比协作,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踢毽子2.jpg踢毽子1.jpg

△踢毽子

赶鸭子2.jpg赶鸭子1.jpg

△赶鸭子

巧手夹乒乓球2.jpg巧手夹乒乓球1.jpg

△巧手夹乒乓球 

呼啦圈转转转1.jpg呼啦圈转转转2.jpg

△呼啦圈转转转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后勤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后勤女职工将以“拼”的心态、“赶”的姿态、“实”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嘉大后勤工作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1710488016689660.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