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中心召开2024年部门行政主管培训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阅读:

   3月6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中心召开2024年行政主管培训,各部门及二级中心全体行政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珏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二级服务中心议事规则检查情况,同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对二级中心会议记录、纪要等的内容范围、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以及校内宣传品文本规范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还围绕中心年度工作要点、后勤典型人物、暖心举措、劳动教育、师生权益等宣传点,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中的新闻案例,系统梳理了2024年度中心宣传工作重点,分享了公众号制作、短视频拍摄等新媒体工作经验。

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珏对新学期各部门的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并就信息报送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制度修订、公文书写、会议纪要等工作要求做了全面的讲解。她指出,行政主管的工作要有“三气”,即“冒热气、聚人气、接地气”。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提高“以文辅政”的能力,更好地发挥部门参谋助手作用,推进部门各项决策的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信息报送流程及操作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