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工大:后勤集团召开特色餐饮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3月14日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服务事业部  阅读:

特色餐饮是学生食堂基本大伙的必要补充,是丰富师生伙食、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的必需服务。新学期伊始,为使各特色餐饮项目都能贯彻落实学校及集团的新年工作要求,3月11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服务事业部根据集团分管领导、总经理助理张霍胜的指示精神,在1902餐厅召开了特色餐饮工作会议。各食堂安全质量监管员、合作经营点负责人、食堂仓库保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餐饮事业部副部长邱祥国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集团及餐饮事业部相关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坚持安全一条底线,围绕服务大局和服务师生两个切入点,餐饮、物流、库管协同发展,提高员工的辨别、学习、执行、创新四种能力,使集团“一体两翼、四轮驱动、五型后勤”发展战略在餐饮落地生根。

随后,邱祥国副部长对2016年的特色餐饮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2016年的特色餐饮工作,一是要加强安全卫生管理。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剩余饭菜处理、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与管理以及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警钟长鸣,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坚持各工作区域卫生常态化。二是要加强规范管理。深化推进7S管理,加强规范化操作,各项规章制度责任到人、落地生根;三是抓好原材料“集中采购、统一配送”,严禁使用高危食品。四是加强信息互通,各合作经营点、各食堂加强交流和沟通,取长补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最后,邱祥国副部长要求大家在做好食品安全卫生的同时,不可忽视菜品质量。特别是开学以来,物价和用工成本持续上涨,运营压力很大,建议大家通过内部挖潜、流程再造、差异化经营等方式,更新品种、提高服务质量吸引师生就餐,缓解运营压力。他再次强调,必须严格控制菜品价格、质量,确保伙食供应平稳、有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