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阅读:

3月28日,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别在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207会议室和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5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公司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蒋颖主持。

会上,何格副总经理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全国两会提出的新质生产力。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深化后勤改革,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得到落实落细。

总经理李洋对本次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思想上执着至信,行动上坚定不移,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实践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怎么在体制机制上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怎样日常工作中做好管人、理事、清账、提效?有效防止“上热中温下冷”,实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党总支书记蒋颖对食堂专项检查复盘工作、最近网络舆情和宣传工作做了安排。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台阶。

(作者:刘丹  审核:李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