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太原理工大学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14年11月02日  来源:  阅读:

入冬以来,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部门高度重视校区冬季供暖工作。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吕永康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西院家属区、柏林校区、长风住宅小区、明向校区和原榆次校区家属区等地视察指导学校2014年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视察过程中,吕永康详细了解了各处供热前设备调试、管网维护、系统检修以及管理运行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交换站和锅炉房查看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认真询问了供暖工作启动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在长风小区热力站,吕永康为锅炉设备启动点火按钮。

吕永康对学校冬季供暖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学校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对供暖设施、设备的巡查,把准备工作做足,特别是要按期完成老校区置换管网分离工作,确保各校区供暖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给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对供暖期间各部门及师生员工所反馈的意见,回应要迅速,处理要有效;要加强与热力公司的沟通、联系、协调,做好气温骤降的应急保障工作。

为切实保障今冬供暖,后勤保障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于10月27日组织召开了冬季供暖准备工作会议,吕永康听取了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就学校各校区今冬供暖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水电、物业、维修负责人对供暖前期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在会上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探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