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师大: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省等级“平安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6年03月16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为扎实做好杭州师范大学后勤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迎接省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评估工作,监控部根据“平安后勤”建设的要求和指标,成立迎评工作督查小组,由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牵头,联合校保卫处、各中心负责人,对集团范围内的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3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迎评工作督查小组根据《省等级“平安校园”评估实地检查各单位任务分解表》《省等级“平安校园”评估材料各学院、部门任务分解表》等文件要求,重点检查了配电房、学生公寓、锅炉房、食堂、超市和50个校内外包网点等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证件管理、台帐登记、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则要求责任部门必须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间表,并以书面的形式予以回馈。

下一阶段,监控部将根据检查信息和部门整改情况,联合迎评工作督查小组继续对集团范围的安全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坚持隐患不放过、不遗漏,守住日常安全底线,确保后勤工作范畴内“软件不丢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