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工大:后勤集团员工计算机应用培训班开课

日期:2016年03月18日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智能后勤建设,提高后勤员工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适应现代后勤服务需求,提高集团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3月17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的员工计算机应用培训班在浦江B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后勤员工计算机应用培训班邀请专业教师任教,将对员工进行每周一次的14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windows7系统、office2010的基本操作和应用及计算机网络应用等知识。为了不影响大部分员工的本职工作,每次培训时间都安排在下午1:10至3:10。

这次培训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重视及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有4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了培训。同时,集团还将这次培训作为员工岗位技能竞赛的赛前培训,将在下半年开展这方面内容的岗位技能竞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