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扬大:第三届后勤管理工作信息员表彰暨聘任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6年03月18日  来源: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拓宽反映问题的渠道,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计划督察科于3月16、17日下午在M3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后勤管理工作信息员表彰暨聘任会议,会议由吴长顺科长主持,刘继平副处长出席会议。


吴长顺科长首先向信息员通报了2015年度信息员反馈问题处理情况。随后播放后勤数字化大厅建设视频,观看校园监控视频平台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后勤数字化大厅各项服务平台的功能,以网页和手机应用软件的方式架起与师生沟通的桥梁。

刘继平副处长向到场的所有信息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聘请后勤管理工作信息员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做了强调,对信息员在后勤管理和教学运行中所发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信息员今后能对后勤保障处的各项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承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会上对2015年度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向新推选的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强化后勤作风建设,打造升级版的后勤服务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教职工信息员、离退休老同志信息员、学生信息员和计划督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