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公寓管理中心海外公寓召开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为增进与留学生的沟通交流,提高海外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江苏大学公寓管理中心海外公寓于3月17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公寓管理中心丁雷副主任、海外教育学院学工办吴文浩老师、海外公寓骨干员工及9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海外公寓管理员史筱玮老师主持。


座谈会以加强留学生公寓服务为主题。会上,史筱玮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海外公寓基本运行情况。接着,丁主任代表中心向留学生对海外公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细心询问了留学生的入住感受,鼓励在座留学生畅所欲言。随后,留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对海外公寓的服务比较满意,同时针对电梯运行时间、宿舍用电量查询、学生晚归管理、维修等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留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部分问题,丁主任和吴老师现场进行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涉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后分别报送相关部门。

最后,史筱玮老师希望留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公寓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有困难、有问题、有建议及时反馈,提倡大家能够及时发现学生中的违规现象,并且及时得到有效制止,同时欢迎大家对海外公寓员工的工作进行监督,以便改进和提高。

今后,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将成为海外公寓常态化工作,相信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定能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营造海外公寓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