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召开2016年首次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3月16日下午2点,苏大教服集团召开了2016年首次中心组学习会,集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主持。


首先,集团企业文化理论研究室主任毛波杰带领大家阅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集团董事长韦曙和指出,掌握良好的工作方法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党的工作方法经验的总结精华,更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韦总要求各单位、各项目进一步落实办公例会制度,在会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不开无准备之会。有问题就要在会上提,不要背后议论,影响公司团结氛围。工作中要落实班子分工,分清主次,做好协调,按照时间节点落实。

在随后集团2016年度推荐书目《忠诚胜于能力》和《实践论》的阅读启动仪式上,韦总再次重申了读书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参考集团下发的“读书计划”制定本单位全年的学习计划,组织各种类型的交流,在学习交流中有所收获,并结合实际应用到工作中去。

接着,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学党章、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陈书记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各级领导干部也要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陈爱萍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回到单位后要尽快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按要求制定落实读书活动计划,确保集团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