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师大:后勤服务集团力推新服务惠利师生暖人心

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芦柑烩鸡片,酸酸甜甜很清口,天气热胃口差,吃了这个菜很下饭。”杭师大经管学院学生吴涵对于食堂推出的这道新菜赞不绝口。

开学以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坚持“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服务创新有成效。餐厅推出了美味米线、缙云烧饼、营养早餐套、铁板系列面饭餐等新的餐点品种,还根据季节变化,推出了芦柑烩鸡片等水果时令菜系列;学生公寓购置了蒸汽熨斗,推出衣服熨烫自助服务,文印服务点实现支付宝在线支付以及推出免费打印照片服务;下沙校区引进的社会知名西点品牌达克布蕾西点房开业等等。据了解,后勤还在服务工具上搞创新。员工发明了“疏通神器”。“这个工具使用以来,学生寝室卫生间蹲坑堵塞疏通难、成本高、周期长等问题有效解决了。

据了解,集团正有序开展首届创新奖评比。截止目前已经征集汇总52条,主要涉及服务、管理以及技术创新以及优化方面的项目。现已进入筛选评比阶段。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创新奖评比,有助于营造积极创新的工作氛围,促使后勤全员上下主动求变求新,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向被服务者导向转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