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郑州航院: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来源:郑州航院后勤办公室  阅读:

3月22日下午,以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为组长的省教育厅2015年度节能工作考评组一行7人莅临郑州航院,对郑州航院2015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考评。郑州航院党委书记梁晓夏、副院长李现宗会见谷振清一行。

梁晓夏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他表示,郑州航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节能减排各项指标,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他希望考评组在检查过程中多找问题,多提要求、建议,通过此次检查考评进一步促进郑州航院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胜伟向考评组汇报了郑州航院2015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并对一年来郑州航院主要节能项目作了介绍。

考评组按照节能管理体系建设、节能规划、节能宣传与培训、能耗统计、节能灯改造、节能措施落实、节能监督检查、节能资金投入等方面查阅了相关资料。

考评组还实地查看了郑州航院东校区图书馆节能灯项目、沁湖雨水收集及专家公寓地源热泵系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