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理工:后勤保障部举办图书推荐活动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3月11日,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开展了向员工推荐一本好书活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为各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发放《工作就是责任》(机械工业出版社)一书。本书将“责任”这个概念进行了深入、生动的具体阐述,提出了“责任感的5项本质特征”、“妨碍人们责任感的4种病症”,“修炼责任感的6个步骤”,以及“让责任到位的8种工作方法”,具备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无论对于企业的员工还是管理人员,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表示,“一个负责任的职业人,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责任感是团队工作的核心原则。相信在2016年,后勤保障部这个充满责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将同在一条船、拧成一股绳,众人一条心,更好地为学生、为教师、为学校服务。”

据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介绍,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推进文化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在去年四月举行了“全民阅读•书香后勤”优秀图书推荐活动,为各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发放了《你在为谁工作》一书,并在十一月成功举办了读书交流会,今年下半年,后勤保障部还将举行读书交流会,为保障部员工加强学习、促进交流、提升素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在后勤保障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后勤保障部将继续把读书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后勤保障部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常熟理工学院 陆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