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校园超市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为迎接“江苏省平安校园”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17日上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洪带队,联合保卫处消防技防科曹卫明等工作人员,对校园超市的安全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张副主任一行对教育、华丰、笃学等校园超市的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用水用电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他要求中心办公室要将检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上报保卫处并由保卫处下发整改通知书,逐一督促整改,以提升学校经营网点安全保障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检查出部分超市存在挤占安全通道、遮挡消防器材、消防设施配置不足等现象,保卫处都已责令校园超市承租户限期整改。根据保卫处的检查要求,物业管理中心将继续保持安全工作“高压”态势,认真做好隐患整改复查工作,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都能够落到实处,力争将“平安校园”创建措施制度化、常态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