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理工:后勤保障部召开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3月25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3月24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后勤保障部总经理陆雪良、党总支书记沈亚林,各服务中心经理,全体通讯员等与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

陆雪良首先对2015年度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各位通讯员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2016年度后勤保障部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保障部中心工作,瞄准后勤保障第一线,及时、准确、积极、主动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要关注热点、焦点、难点、重点、亮点,深度挖掘,宣传和弘扬正能量;要不断尝试和拓展信息宣传工作的广度,撰写专业性知识介绍、工作研究、专题报道等文章;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即时互动、灵活多样”的特点,建立“立体式、全时效”的信息宣传新途径;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后勤保障工作传播新气象、展现新面貌。

会上,沈亚林宣读了2015年度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要求各位通讯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新闻写作水平和信息宣传能力,积极利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何龙山则从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领导重视带头做;积极组织专题培训,加强写作能力;强化媒体沟通,提供宣传平台;扩大宣传力度,力争再创新高等方面对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2016年度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计划:即各方高度重视、挖掘工作特色、注重对外宣传、做好学习交流等。

会议结束,全体通讯员参加了新媒体运用专题培训,就如何做好微信网页进行信息宣传接受了指导和交流,并学习了新媒体工作常用的几款应用软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