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片区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

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3月30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片区秘书长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丽华,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协会九个片区的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在宇秘书长主持。


南京理工大学刘丽华副校长首先致辞。刘副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概况、后勤工作基本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取得成绩和经验。刘副校长对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要求各片区单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强后勤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新常态下,以新的视野、新的思路、新的举措,不断破解后勤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构建新型学校后勤保障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片区秘书长交流了2015年片区工作情况、2016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协会2016年工作的建议。


黄在宇秘书长解读了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各片区秘书长对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原则上同意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教育厅韩叶祥副处长作总结讲话。韩处长对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协会要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发挥协会行业自律管理作用,维护后勤安全稳定,提升各会员高校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发挥片区和专委会两个重要抓手的作用,各片长单位要“善于谋划,勇于担当,精于协调”,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推动各会员单位工作开展,努力完成协会交办的任务;三是协会秘书处要根据今天会议讨论情况,对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责任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