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课题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万象更新、春意盎然,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课题研究讨论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顺利召开,来自北京、重庆、山东、浙江、江苏、陕西、广东、上海等省市商专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辉主持,本次会议明确了以“三推进、三结合”作为2016年全年工作的指针,落实具体的工作计划。会议初定在2016年7、8月份进行一次员工培训,同时计划开展一次先进评选与表彰工作,评选出一批在校园商贸(教育超市)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领导、店长及员工。

此次会议,还对全国高校商贸管理规范课题做了专题讨论,成立了全国范围内的课题组,并做了课题开题前动员。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商专会代表做了发言,对课题研究工作开展的细节做了讨论,确定了课题的调研范围、原则、目的、数量等,明确了课题开展的思路和方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