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后勤招标联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6年04月16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  阅读:


4月8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省高校后勤协会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后勤招标联采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招联采专委会常务委员、正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候选人以及省内几十所高校的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108所高校和企业会员单位的22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成立大会由黄在宇秘书长主持。大会选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


在大会开幕式上,王尧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致辞,向省高校后勤协会招联采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信大快速发展情况和后勤工作理念。邹亚军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致辞,对招采专委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专委会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走出富有江苏特色的招联采新路。韩叶祥代表省教育厅致辞,他强调了高校后勤招标联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招采委加强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平台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强化廉政建设,把全省高校后勤联采服务工作做实做好。

会上,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副校长王尧报告了招联采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秘书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蒋元春介绍了招联采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沈良钧介绍了《后勤招标联采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的主要内容和起草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

当选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后勤招联采专委会主任王尧做了题为《推进. 推广. 推动》的工作报告。他说,招联采专委会要把握工作宗旨,认真履行职责;把握工作规律,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把握招标联采工作特点,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当前,我们将重点推进后勤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进一步规范开展、全面开展,逐步将成熟的经验推广到后勤其它物资的联合采购,最终推动全省高校后勤物资和外包服务联合招投标工作。

成立大会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农校对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志宏、浙江省高校后勤物资联配中心主任徐少华,中国矿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任志宏分别作了题为“2016农校对接——探索·发展·创新·突破”、“探索区域联合采购,服务高校伙食工作——浙江省高校伙食物资联合采购的探索与实践”、“积极推进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从源头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 的主题报告。会后,还召开了第一次片长工作会议,部署了2016年的后勤招联采工作。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代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致辞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代表教育厅致辞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当选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 


全体代表合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