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6年度第二期学校“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中/高级)”三证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4月27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度第二期学校“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中/高级)”三证培训班在青岛开班。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的29所高校的近50名学员和部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的节能企业会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和考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高校能专会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兆林,北京市高校能专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节能办公室主任王海东出席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黄兆林副秘书长代表能专会向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要求,并对学习纪律提出相应要求。


随后,王海东主任和黄兆林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北京高校能专会、浙江省高校能专会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北京、浙江高校“十二五”期间的节能成绩,并对两地“十三五”期间的节能规划做了简单介绍。

此次培训旨在配合各高校后勤节能人员岗位调整,完善学校新入职能源管理人才培育机制,推动学校节能工作的持续发展。这也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次全国性高校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