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年03月25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理工物业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3月24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德忠通报了近期行政工作。学习会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房士江主持。

物业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与资产管理部石岩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党【2016】11号)、《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章》。

集体学习后,党员们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遵守、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房士江结合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就如何学好党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通过学习党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全面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二是要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三是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为师生提供优质保障服务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理工物业网 物业管理中心 王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