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安徽】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来皖调研会员管理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来源: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6月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率战略合作部负责人尹晓专程来安徽调研协会会员管理工作。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副主任高昆、胡孝玉,以及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下属分支机构和有关企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鹏代表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和省高校后勤中心对张柳华常务副会长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工作和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开展的有关活动情况;省常务副秘书长胡孝玉介绍了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组织建设、会员及分支机构管理、会费及服务性收费的财务管理等情况。

与会人员就协会会员管理和服务会员,分支机构在会员管理服务中承担的主要职责,会费筹措、使用与管理,企业会员在协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全国协会与地方协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柳华对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秘书处设在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具有较强的公信力,在组织协调和服务会员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中枢”作用;二是省教育厅重视支持协会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协会职能作用;三是会员和会费管理规范,对会员实行二级管理,极大地调动了分支机构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会员参与热情。

张柳华强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要坚持“依法办会、依章办会、民主办会、服务会员、服务发展”的方针,统筹协调与推动各所属机构规范有序地开展活动,不断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优化会员结构,强化会员资质的审查工作;会费的收支要取之有道,用之可依;协会所属各机构要突出“专业性”,有所为,有所不为,在推进高校后勤领域的相关行业标准、规范建设,以及“新问题、新模式”研究等方面有所作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