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山东省高校商专会召开 2016年度主任及秘书长(扩大)会议

日期:2016年06月08日  来源:山东省高校商专会秘书处  阅读:

5月27日,山东省高校商专会在国网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主任、秘书长(扩大)会议。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主任冯俊华,国网技术学院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朱大伟出席会议;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21所高校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高校商专会主任、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田放主持。他指出:以建立校园商贸准入机制为抓手,实现行业自律与监管,积极推动山东省高校校园超市标准店、样板店建设及评审工作,坚持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商贸整体管理与服务水平,应致力于将我省高校商贸相关资源协调整合,挖掘各高校商贸协同发展的潜力,通过省商专会的微信、电商服务平台达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加大校园商贸食品安全监管的力度,积极创建食安超市,坚持以商品质量为中心,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努力打造校园满意、放心超市。同时,应加强校园商贸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和观摩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国商专会2016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山东省高校商专会的实际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山东省高校商专会社会企业及合格供应厂商准入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校园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教育超市标准店、样板店推荐评估管理办法》三个文件;下发了《关于召开山东省高校商专会研讨会的通知》、《关于拟定于6月下旬在山东大学举办教育超市标准店、样板店建设培训预报名通知》、《关于建立山东省高校商专会微信平台和电商平台的通知》、《关于赴江苏高校商专会参观学习的通知》。

与会的国网技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临沂大学、聊城大学7所高校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结合高校改革面临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校园商贸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大家现场参观了国家电网技术学院校园及后勤综合服务项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