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工大: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军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根据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大检查安排,6月13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军带领公寓中心主任周丽、安全质量部副主任姚瑶,对新模范马路校区集团管理服务范围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集团新模范马路校区各部门及各个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并认真做好了记录。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责成责任部门立即落实整改。同时还对学生宿舍墙面起皮脱落、校园卫生死角、违章搭建以及浴室水泵故障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同时,检查组对校园及公寓的门卫值守管理、监控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要求物业管理部门加强员工岗位教育和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经常开展对师生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检查结束时,陈军书记强调,集团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防控,加强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后勤工作安全稳定。



微信平台